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巷道镇市场监管所开展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于婷 发布时间:2024-04-17 15∶3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药械购进使用行为,提升药械质量管理水平,近日,高台县巷道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在专项整治中,对辖区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开展全面检查,重点从设施设备、进货验收、制度规定落实、健康培训档案、药品陈列摆放、中药饮片管理、特殊药品管控、疫苗质量管理等八个重点环节开展检查,查找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管理中的短板弱项,督促医疗机构按照规范化药房提升工程验收要求开展工作,让药械质量管理更规范、更专业,更安全。

此次行动,共检查医疗机构27家,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通过专项检查切实有效的提高了辖区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了药械使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